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早教加盟>早教行情>早教产品点读笔市场大可投资

早教产品点读笔市场大可投资

2012年04月13日 14:48 来源:渠道网

小太阳点读笔

早教市场投资有多大的市场呢?目前来说,我国的早教产品还是有钱可的,因为据粗略市场估计,点读笔市场就很过五百亿元。当下年轻家长一般都是80后年代有文化,教育意识很强的人,至于在家庭方面的花费有大多数都花在了孩子的教育方面。

大部分地区幼儿每月消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5%;44.29%的家庭每月用于幼儿的费用在400-200**之间。点读笔的市场大有可为,前途无量。可能看到这块肥美市场蛋糕的人却并不太多。一来是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点读笔,二来不少人没有充分估计点读笔的市场潜力。很多人苦苦寻求创业项目,却无视儿童点读笔项目的光明前景。甚为可惜。据广州小太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几乎每个月都能培养出数百位月入过万的小太阳点读笔加盟商。

“作为上榜品牌,小太阳点读笔在教育产品市场上一直颇受欢迎,因为品牌响质量好,所以销量一直很稳定。质量好,科技含量高,口碑响,才能支持我们的加盟代理商能和我们一起分享市场腰包不瘦。”但是面对各省市海量的需求,就目前小太阳点读笔的扩张速度而言还是远远不够。为了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加快小太阳点读笔国内辐射速度,广州小太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仍然在各省市各大城市积很发展小太阳点读笔的加盟代理商。小太阳对代理商建立了强大的运营、客服、培训、售后团队,并设立了代理商专区和代理商学院,帮助代理商时间解决问题,让代理商随时共享集团化的服务。

要选有质量支持的产品,成功才能不断延续。点读笔行业里先吃螃蟹个有点读笔技术的企业是小太阳,小太阳是国内外研发出电视图书的企业。小太阳创立了1+3+8的营销方法和4+2+1的促销方法,让代理商做得简单。纵观点读笔市场,易读宝和小太阳,是创新点读笔市场发展的两大巨头,并在维持点读笔市场的平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据了解,创新、研发、生产一条龙的小太阳点读笔有更胜一筹的潜力,在同价钱的点读笔中质量的,在同质量的点读笔中价钱的,志在打造中国幼教品牌。

小太阳教育科技公司是各省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心消费单位,是亚运营销有特殊贡献企业,生产的小太阳点读笔是少儿频道热播品牌!点读笔耐摔、*、环保,产品从三楼摔下来不受影响,采用大豆油印刷,过硬的质量和贴心人性化的设计是小太阳点读笔的生命,也是代理商不断**的坚实基础。

点读笔属于孩子教育的高科技产品,正好符合当下家长们在孩子方面的需求问题。它的市场是不可估量的,的是此行业的稀缺钱!

 

3秒快速留言,孕婴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孕婴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孕婴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孕婴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qudao)

上一篇:2011儿童早教加盟项目分析 下一篇:农村的早教行业遭冷落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